top of page

阿北留聲機 ep.03「黃湯與茶湯下肚:人啊,人際啊」


「……這樣圓融處世的態度所需經的掙扎,阿北只淺淺笑笑的用幽默帶過。想想我們也時常為了融入社交圈和社會,而努力的迎合他人或說服自己符合社會主流價值。這些總總的相似性也讓我覺得其實大家都很努力了啊,不論是正在看著這篇文字的你還是阿北。」




☄ 阿北留聲機 episode 03 「黃湯與茶湯下肚:人啊,人際啊」


|# 借酒澆愁的街頭人際交往:喝不喝,有時由不得自己

|# 三水街的浪漫情趣:阿北的樂子,都這樣找 |# 阿北的圓融處世智慧:不被排擠的代價

|# 訪談後記



░░░ 第一彈總共四集!每週上線,敬請鎖定!░



▍關於街遊訪談連載計畫...


有沒有一些事情,是總是沒能在遊客或聽眾面前提到的?這是我們開始這次計畫的初衷。在真人圖書館裡,我們把無家者講師比喻成書籍,但有時他們其實更像連載小說,人生每個階段、一些小插曲、生活乃至個性的改變,都值得用對話好好挖掘一番。


可惜很難安排大家一一來跟講者們悠閒泡茶嗑瓜聊天,於是,就由工作人員和志工代表出馬啦!!而且,這套連載小說會是有聲書喔,停頓、咬字、抑揚頓挫通通原汁收錄,就等你來細細聆聽~!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