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i!年末街遊導覽員近況更新|裝上「賈」牙的賈西亞





好久沒更新導覽員近況了,相信很多老朋友跟新朋友,有發現從今年年中開始,街遊導覽員僅剩下一位了(也就是賈西亞><)


在五月中我們跟阿強終止導覽合作,原因是阿強的身體狀況需要更多時間休息,於是街遊團隊在確認販售大誌雜誌的收入及低收生活補助足以支持經濟後,決定先暫停和阿強的導覽合作。


不過大家也不用太擔心,我們還是有持續和友(眼)團(線)聯繫,關心阿強的近況,若大家想去探班阿強的話,依然可以到他的大誌販售點去找他唷!



話題繞回來,


我們目前僅存(?)的導覽員-賈西亞,其實在前段日子也經歷了不少的波折....。


曾經參加過北車導覽的朋友,應該或多或少知道,賈西亞的腳先前因為粉碎性骨折的舊傷,導致他長期無法用正確的姿勢行走,因此腳踝的軟骨長期被不正確的姿勢給磨損,再加上痛風,這段季節交替的日子常需要拄雙拐才能好好行走。


近期的他雙腳算是能正常活動,只不過偶爾腳痛發作時還是得拄著拐杖導覽,大家看到時別嚇到呀,我們也會在每次出團時跟他確認身體狀況,會叮嚀他要好好休息的!



老賈這陣子的改變不只這些,有件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11月呢,老賈去裝了全口假牙!🦷🦷🦷 老賈其實已經沒有牙齒一段時間了(先自首我們認識他三年都感覺不太出來,知道他要裝假牙但感覺不出和以往有什麼差異),也因為沒牙齒,老賈前陣子消瘦許多(這倒是蠻明顯,臉頰的肉肉都失去了以往的活力)。某次和他一起去講真人圖書館,那天他第一次對著我咧嘴笑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哪裡怪怪的,當他慢動作漸漸咧開嘴的時候,好像變得比較有精神又有點帥,笑的時候還有一種動漫男二的油條感,而且講話含糊大舌頭,眼前這個人超級像賈西亞的冒牌貨。🤣​

發現是有了牙齒後我立刻大叫:「你裝假牙了!」​

賈西亞靦腆笑說:「跪啊才剛光,可是裝了之後我不喜歡,講話勾怪怪個。」(歡迎好心人幫翻譯在留言)​


的確,眼前的人因為裝了假牙臉變長,顴骨看起來也比較高,五官深邃加上發音不標準,看起來就像是個剛來台灣學中文的外國人:)。我接著問這是活動式的嗎?他說對可以拆下來,但每天都要洗好麻煩,他想要一週洗一次假牙就好(大爆料)。​


所以這篇文的目的就是~請大家來多多來參加導覽,然後,一人一句話好好勸勸老賈洗假牙的重要性😂​



〖 導覽Day 來看看裝了賈牙的賈西亞 〗(玩諧音梗玩不膩的小編XD)


公開場日期:2022/01/09(日)、2022/02/19(六)10:00-12:00

導覽地點:北車迷城(台北車站周圍)







21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