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guanliao

阿騰伯,真的byebye囉

已更新:2020年11月5日

八月底知道阿騰伯的離開,大家便開始回憶他生前喜歡什麼,在他還沒成為真人圖書館講者之前,我對他的印象是:「常常來辦公室拿米的老頭」,原來阿騰伯很喜歡煮飯呀,總是笑咪咪的問最近有沒有多的米,他拿回家煮、再配一點菜就很ok了(笑)


而越來越認識之後,發現他是個興趣很多夢很大的阿伯:想要在自己平常賣大誌雜誌的文化大學門口,賣西瓜汁,因為他有一台很不錯的慢磨機,打出來的果汁絕對沒有渣渣,自己賣飲料做頭家,應該可以再多賺一點錢過好一點吧,他常常這樣說。


五月左右,政大的同學們採訪拍攝了阿騰伯,分享給大家,雖然他還沒看到成品就離開了,但就當成他留下來的禮物吧!



阿騰伯的告別式日期地點在這邊,我們會帶著摺紙果汁機去送阿騰伯最後一程,感謝Cyndi的朋友巧手製作(太強大啦!)(也希望阿騰伯別介意不是慢磨機啊~芒草心是個窮困的單位XDDDD)






如果你有想一起前來送他一程,請私訊粉專跟工作人員說一聲,讓我們知道一下!

第二張圖是我們的街遊導覽員阿強寫給阿騰伯的(他當天要去帶導覽不能一起前往~~)

如果你還有信件想讓我們帶去,也可以寄到芒草心辦公室:台北市萬華區雅江街50號(署名給冠冠)!





【阿騰伯告別式】

日期:2020年11月6日 早上9:30

新北市立殯儀館 安逸廳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560號)



10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