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可錯過的導覽風光|華陰街的古色古香

已更新:2020年3月16日




🔖搭配服用—【故事・臺北】 第五話 -『臺北蝴蝶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nc38lGT-jk

------------------------------

嘟嘟嘟,在那個火車還在地上跑呀跑的年代 台北被鐵軌分成前面及後面,後站的出現帶動後區域的發展 大家耳熟能詳的批發商圈—華陰街,正是見證著後站發展的街道呢!

華陰街在成為批發大區之前,因著後站的興建,周遭工廠林立而出現許多職業介紹所,外地青年紛紛來到此地,追尋一個台北夢,如同賈西亞。

來到台北,人們努力地不被留在後頭,即便走的稍慢,路途中也有些許風景。 跟著賈西亞的腳步走一趟華陰街吧,看看這條引領辛勤人打拼的路,又是如何包容失落的人。

---- 

【賈西亞-北車迷城存指南】

究竟賈西亞如何在這炫目神迷的撩亂城市,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存法則呢?

🚩來共襄盛舉一下→ https://pse.is/KNN26 🚩來看看關於賈西亞的大小事→ https://pse.is/JPTJB 🚩來試試其他活動→ https://www.hiddentaipei.org/booknow

3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