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街遊小隊,誠徵【專案執行】一名!(已徵到)

已更新:2023年2月23日



芒草心的 街遊 Hidden Taipei 專案萌芽在十年前的一趟歐洲行,創辦人 Cyndi 跟著倫敦 Unseen Tour 無家者導覽員走了一趟後,回到台灣和芒草心合作,經過一年的沉潛和訓練,第一位導覽員在 2014 年七月上線。經過近九年的發展,除了街遊導覽,我們現在還有「真人圖書館」、街頭實境遊戲「艋舺走撞」以及教材包「無家者的街頭講堂」,每年會固定舉辦教師研習,也會不定期與企業、各領域團體合作。


這些活動,都是為了想要破除社會大眾心中認定的無家者刻板印象。我們相信,透過實際互動後的了解、同理以及反思,才能打破那道隱形的圍籬,讓我們成為一個更具有包容力的社會。


近年,SDGs、社會教育的風氣盛行,無家者議題似乎變成了顯學,但有時候晃出同溫層外,還是會覺得我們還有頗長一段路要走。未來,除了現有計畫的充實跟優化,我們也想用更多創新、有趣且有效的方式,去觸及更多同溫層之外的人。如果你擁有以下特質,街遊小隊非常歡迎你加入我們,發揮你獨特的長才,與我們一同航行:



︙對無家議題有興趣

︙基本行政能力

︙可接受彈性工作時間(有些活動會在晚間或週末舉行)

︙喜歡團隊合作,但也有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

︙喜歡接觸人群

︙在群眾面前依然有良好的表達能力

︙善於傾聽與溝通

︙善於觀察,並能將觀察化成流暢的文字

︙能掌握時間進度

︙愛清潔

︙記性比我們好(街遊小隊記性都很差,希望你可以來拉高平均記性)

︙有機車駕照且能上路者佳



✦ 而加入街遊小隊,你將會:


︙認識一群有理想的夥伴,從彼此身上學習

︙深入瞭解貧窮議題,為無聲的貧窮發聲

︙學習如何聆聽和怎麼做有具有同理心的有效溝通

︙檢視社會議題,運用創意讓同溫層外的群眾理解議題


__________________



〖 ✧ 工作地點 〗 最主要是臺北市中正、萬華區,但有時需在外地執行團體預約場次。


〖 ✧ 主要職務內容 〗


︙街遊導覽 ▹ 執行團體預約及每個月固定場次、培訓導覽員 / 講者、行政核銷

︙艋舺入船廳 ▹ 一起發揮創意,在複合式空間策展

︙志工 ▹ 共同規劃活動、經營志工社群


〖 ✧ 預計到職 〗2023 年 3 月 1 日


〖 ✧ 薪資待遇 〗月薪 $34,916 起(視表現及營運狀況調薪,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具碩士學位者另有加給


〖 ✧ 員工福利 〗

︙三節獎金、年終 1.5 個月

︙聚餐補助、運動補助、健檢補助、學習新技能補助、每年一次國內外員工旅遊


✦ 請將履歷寄至 hiddentaipei@homelesstaiwan.org


✦ 主旨請寫:應徵街遊專案執行_你的名字


2/17 截止,履歷隨到隨審,面試到合適的夥伴就會停收囉~)


✦ 街遊小隊是個溫馨的小團隊,可以理性可以感性,做起事來也絲毫不含糊!

喜歡一起吃吃喝喝,也常互相分享怪奇新知跟日常瑣事,不同的性格與特質讓我們互補,也彼此激勵成長。


心動了嗎?趕快來投履歷,或轉貼給你合適的讚讚朋友吧!!





3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