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街遊導覽的防疫準備a.k.a防疫君結果出爐!

北車迷城生存指南導覽,在陽光普照下順利結束了,謝謝大家一起來陪賈西亞散散步聊聊天,度過美好的週六早上!


對了,想跟大家分享,近期正在流行武漢肺炎,請大家不用太恐慌,勤洗手維持清潔,在較密閉的空間再把口罩戴起來即可!


我們的街遊導覽依然會持續進行,導覽機使用過後都會簡單消毒,導覽當天也會備著酒精及棉片,有需要的夥伴都可以隨時向伴走志工索取~


目前兩條路線,龍山寺的酒水芳華、台北車站的北車迷城生存指南,只有少部分的路線會經過人潮多的地方,大部分時候還是在空曠、空氣流通的地方唷,所以請大家安心、愉快的與我們在街頭相見!


附圖是在FB請大家票選的「防疫君」,看起來大家比較喜歡煞氣a版本呢(・ω´・ )


——[一起來導覽或認識我們嘛]—— 🚩看一看有什麼活動:https://www.hiddentaipei.org/booknow 🚩還可以這樣支持我們:https://pes.is/FM8AM







5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