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可錯過的導覽風光|台北台北台北車站到啦

已更新:2020年1月7日


🔖搭配服用—【林強】 向前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14iiXq7Xw

------------------------------

追夢追到台北的憨人們,跳下火車,站在台北車頭 往後看是華陰街,批發商行揮著斑駁的招牌,不願隨著時代殞落 往前看是高樓大廈林立,百貨公司、補習班、銀行大樓,標誌著輝煌的方向

「想要成功的人們,快點投入我的懷抱吧」如果台北會說話,應該會這樣講吧。

/

因為一場大病,手腳無法靈活運用,時常三個月試用期過後就被老闆請走,來到台北的賈西亞做過舉牌工也出過陣頭,沒有成為「成功」的台北人,但仍努力地在這城市中生活著。

『大台北今天的光彩奪目,其實是百多年來,由南來北往的逐夢人、一無所有的人、底層勞工、移民、原住民與青年貧窮,付出心血、貢獻勞力打造出來的結果。

從某種角度來說,今天繁華的台北,不單是成功的人、有錢人的台北,也應該是挫折的人、貧窮人的台北。』

#貧窮人的台北 記錄著一個又一個像賈西亞這樣的故事,在台北的、在社區的、在城市小角落的。

在導覽或是展覽中,找找看彼此相似的身影吧!

🚩賈西亞-北車迷城存指南|https://pse.is/LNZXV 🚩來看看關於賈西亞的大小事|https://pse.is/JPTJB 🚩貧窮人的台北|https://reurl.cc/XX6R5e


9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