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預約私人行程

要求折扣前 請您先看一下

這並非只是單純的捐助

 

這個導覽的可貴之處,是我們相信可以透過社會企業的模式,讓導覽員得到合理的收入,背後陪伴導覽員組織導覽的組織也可以得到合理的利潤,支撐導覽所需的軟硬體設施、工作人員的勞動、陪伴及培訓導覽員、宣傳及平台經營等等費用,成為不依賴補助的真正事業。

 

另一方面,您的導覽費用也是對導覽員的肯定

 

導覽的過程中,導覽員除了得到遊客正面的回饋,同時也能得到合理的報酬。讓他知道他的服務是有價值的,得以慢慢重拾自尊,對自己更加有自信。這一路走來,我們也很欣慰看到大多數人能夠認同我們的理念,也覺得我們導覽員的導覽是有價值的。截至目前為止,已有好幾個服務弱勢族群或倡議團體(脊椎損傷、勞工工傷、香港救世軍、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 和學生團體 (台大不同凡響社、東吳人權學程、元智大學、日本早稻田大學...等等) 前來參加導覽,他們認同我們的想法,堅持支付我們全額費用給導覽員和背後的辛苦組織。若真的有經濟困難的團體,我們也有一個月一場公益導覽的額度,讓他們也有機會聽聽街友的聲音。

 

希望您也願意認同我們的想法,給導覽員們應有的鼓勵 ^__^

bottom of page